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论坛体】论刘亭亭和白小源

*abo设定,ooc预警

生子预警!不适者先退出!

架空时代,大部分 是 假 的

白白应该不会积极更博的【葡萄美酒夜光卑】

设定a12—14岁分化,o18岁左右分化,过了这个年龄以后大部分都是b

 
 

【上一篇个人主页寻找:

白头偕老的bjt都有女儿了?!】

 
 

勿升正主

 
 

Here we go!

——————

楼主 留白cp后援团

 
 

今天这期的贝宁有约的预告里,我听到小源叫亭亭,哥哥。然后昊然也出镜了,小源抱着昊然dd不撒手,据到现场的姐妹们说【我晚到了】,小源想跟昊然一起走【好像是昊然dd的拍摄部分结束了】,然后昊然dd和小源说要听话,录制完了就和小源一起打游戏,然后一旁的亭亭也在安慰小源,小源好像不吃这套了,现场的姐妹有听见小源叫昊然 爸爸。最后白白把小源哄好了,小源对白白喊妈妈,对昊然喊爸爸,然后哭的可让人心疼了。

 
 

所以

白白的a是不是水落石出了?

 
 

——————————————分割线

 
 

1楼

滴滴滴!:

不会吧,应该是白白和昊然关系好,小源这么叫的,这不是很正常吗?

——

 
 

2楼

手拿一把木头六根弦:

楼上言之有理

——

 
 

3楼

八角钱埋在大勋花下:

白白喷香水了吧,为什么身上一会一股薄雾味又是一股奶糖味,一会儿又是一股子艾草味?

——

 
 

4楼

三把吉他:

等等,我记得大勋的信息素是薄雾来着……艾草是昊然dd,当然不包括这是信息素混合的味道。

——

 
 

5楼

留白🔒:

这期据说有大八卦!

——

 
 

6楼

小源妈妈爱你❤:

有大八卦也要等这期出来再说,楼主是去现场了叭.

——

 
 

7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回复 小源妈妈爱你:

我的确在现场,会为大家说说小彩蛋什么的,不跟上回那个朋友抢活儿。

——

 
 

8楼

🔑我吞:

贝宁有约倒计时最后10分钟

——

 
 

9楼

天雷烧地火:

倒计时最后9分钟

——

 
 

10楼

地火烧天雷:

倒计时最后8分钟

——

 
 

11楼

我和小源🔒:

倒计时最后7分钟

——

 
 

12楼

郎与我的心:

倒计时最后六分钟

——

 
 

13楼

你与我:

倒计时最后六分钟【删除】

——

 
 

14楼

你与我:

咳咳,重了重了

——

 
 

15楼

八角钱埋在大勋花下:

搬好小板凳打开电视

——

 
 

16楼

不加糖:

倒计时最后5分钟

——

 
 

17楼

我的ma呀!:

倒计时最后4分钟

——

 
 

18楼

白鸽飞远去:

白敬亭发微博了??!

——

 
 

19楼

留白🔒:

刘昊然也发微博了??!

——

 
 

20楼

八角:

魏大勋也发了?!

——

 
 

21楼

六元钱:

等等,为什么鸥姐和鬼鬼转发了白白的微博??!

——

 
 

22楼

数学老师不准啵上司的嘴:

你们都是5G网用户吧!

——

 
 

23楼

手拿一块木头六根弦:

等直播君中

——

 
 

24楼

203号房用户您家包子让您买包子:

倒计时最后一分钟

——

 
 

25楼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

——

 
 

26楼

唉一耶,哎嘿:

最后10秒!!!!

——

 
 

27楼

铁娃头:

开始了!!!!

——

 
 

28楼

性感斯内普在线摁头:

楼上错了还有广告

——

 
 

29楼

这数学竟然该死的甜美:

呜呜呜,垃圾广告要3分钟

——

 
 

30楼

你在哪,我在哪:

也就是说前面那么多人的倒数54324976都垮掉了!耶!【去他ma的广告】

——31楼

小雪糕的干妈:

终于开始了!

——

 
 

32楼

我粉的cp都发糖啦!:

 
 

直播君上线!

 
 

开幕

【BGM】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撒贝宁

欢迎观看本期的贝宁有约

【鼓掌鼓掌】

上周啊,咱们迎来白敬亭白白的女儿白小源同学 很可爱对吧,所以这期她又来了,咳咳咱们来看一下这期的嘉宾吧!【明示鼓掌】

【vcr】大概内容就是亭亭介绍自己你们自己去看剪辑吧很有趣我描绘不出来,但是背景那辆车怎么像是白白1202年在微博和ins上发的爱车啊)

 
 

接下来有请嘉宾刘亭亭和刘昊然

【昊然抱着小源,亭亭拉着小源垂下来手】

(这是一家子吧,我的妈)

然后小源说了几句话就下场了【满意了满意了】

 
 

亭亭和撒老师的对话我就挑几个说了昂

 
 

1.撒老师:亭亭是乳名吗?

   亭亭:对的

   撒老师:为什么要叫亭亭呢?

   亭亭:大概是我没能姓我爸达拉达拉达拉哒啦     啦啦啦,大概是我没能姓我妈姓【儿】的这档子事儿吧

2.撒老师:你们家地位你排第几啊

   亭亭:嗯……

   撒老师:你肯定第二…

   亭亭【立马反驳】:不是的,我在姆们家里,行四,第一是我妈,第二是我妹妹,第三是我爹

【转身抹眼泪】

   撒老师:哎呀,不容易……

3.撒老师:亭亭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亭亭: play zhe piano,然后鞋还有演戏吧应该

   撒老师:那就来先一段吧【指钢琴】

   亭亭:好的【扭颠扭颠跑了过去】

       【明大主题曲钢琴版】

   亭亭:找谱子的姐姐哥哥们去@xxxxxdddd【b站翻钢琴曲的那个大佬】

    撒老师:为什么还有演戏这段呢?

    亭亭:我喜欢啊,我喜欢那种感觉,仅此而已

    撒老师:昊然和妈妈支持吗?

    亭亭:大家最近看的唐人街探案第x季中,在预告里戴着黑墨镜推开门的那个小孩儿就是我

4.【这条为亭亭暖心片段】

  撒老师:作为一个明人之子,有什么想法吗?会因此讨厌家长不能带着你痛痛快快的玩,没有多少时间陪你,甚至前几年都不能让人发现你的存在这种事,你会因此讨厌他吗?

  

亭亭:我为什么要讨厌他,我觉得很好这是他的

        事业,我没有想阻止的意思,只要他们开    

        心就 好,陪我以后可以,每个月总有时间

         陪着我吧,出去玩什么太累了,在家陪我

         打会儿游戏就成,最主要是妹妹开心就 

         可以了,我还这么小,吃他们用他们,胡

         闹不听话什么的,在我这会儿这样不好

撒老师:还挺能说……

亭亭:他们进门第一口热茶,每次都是我给泡上

       的,他们太累了。最可气的还不能公开关

       系!!!!!!!这样不公平,我们都有自己的第

       二性别了还歧视什么同性爱人!!!真的是

       很不讲理,在我看来他们很恩爱,他们不是

       那种腻歪死的人,他们是亲人,

       希望世界可以善待天使

 
 

        谢谢撒叔叔这次邀请我到这个无数大咖

       慈善家,成功人士的节目,让我和他们一样

       坐着这里,我很荣幸。我想把我的妈妈带到

       台上让大家认识一下,可以吗?撒叔叔?

撒老师:当然可以

 
 

亭亭:那现在有请我的母亲,国内著名演员:白敬亭!

……

——

 
 

33楼

我粉的cp都发糖啦!:

我没看错吧,这……我的ma呀

——

 
 

34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我的ma呀

——

 
 

35楼

鬼白白鬼魄魄:

我的妈呀

——

 
 

36楼

八角钱埋在大勋花下:

我的妈呀

——

 
 

37楼

小白花:

我的妈呀

——

 
 

38楼

探照花台:

我的ma呀

——

 
 

39楼

敬亭山上:

我的妈啊!

——

 
 

40楼

大勋花开:

我的妈啊!

——

 
 

……

……

……

 
 

80楼

白小源:

停了停了,节目都快结束了别我的妈了。人家已经有家庭很幸福了,就祝福吧。

我们作为粉丝,捧吧,反正我坚定不移

——

 
 

81楼

四把吉他:

楼里的同人太太们别伤心,同人不就是抱着成功率很低的豪赌吗?

——

 
 

82楼

刘亭亭:

一起走花路吧

——

 
 

83楼

白小源 回复 刘亭亭:

楼上改名改的挺快

——

 
 

84楼

刘亭亭 回复 白小源:

可不吗,我在你身后,扭头,抱抱我,亲爱的

——

 
 

85楼

白小源 回复 刘亭亭:

——

 
 

86楼

我们知道了那天白小源爹的名字:

我……我为什么被喂了把狗粮?退票!退票!

——

 
 

87楼

Nxxxxp 回复 四把吉他:

你个魔鬼,呜呜呜【删除】

——

 
 

87楼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在下在此,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

 
 

88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此楼永封————

【祝我喜欢的少年们幸福】

【感动到嚎啕大哭】

——

 
 

————————————

白敬亭      5202年10月16号 22:10

白头偕老,你在哪儿,我在哪儿

我这以后的半辈子就算搭在你身上了。

@刘昊然turbo

——————————————————————

转发100万   ‖  评论30万 ‖   点赞210万‖

——————————————————————

 
 

刘昊然turbo 评论@白敬亭                👍9999

5202年10月16号

你愿与我此生相守,白头不分吗?

 
 

白敬亭回复刘昊然turbo: 👌

 
 

tbc

————————

 
 

好的正片结束我来和你们唠会儿,这篇我在某一次训练完走着回家的小路上来的脑洞。

 
 

所以我交党费了x3

 
 

会有下一篇吧:-D

 
 

爱你们的柒大瑾

❤❤❤

 
 

【柒瑾】

 

评论(6)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