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留白】辣的东西会让你长痘

【标题与内容无关】

私设如山
勿升正主
ooc属于我
幼儿园文笔
【大声:儿童作文!】

如果准备好了,就请打开档案袋

————————————

2333年10月x日   not calm

我不曾想过,那个我找了5年的人就在我的附近,他没有一处不好,这五年我每年一次的尝试一种最不痛还百分百死亡的方法,失去你的我,身边再多的金钱,再多人的陪伴我也没有丝毫的满足感

由此我想躺在你的怀里,从你怀里死去多么令我向往

通过我这几年的人脉查找,终于有一天找到了他的住所,很不幸,据他邻居的描述,他已经死了
于是我从那帮该死的人的手里找回了他的遗体

你和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一样,我是这样说的
小助理看见我这个样子背过身哭了起来,我连自己都没哄好,我不会去多管闲事,我让别人把小助理带走,抱着心爱人冰冷的尸体放声大哭是多么的可笑啊,这种被我厌恶的行为,我现在正做着
独处了几个小时,我想了想这里还有什么能让我留恋的呢?没有吧
自顾自的说着

下午整五点
我把他抱到客厅,打开电视看他几年前我们还在一起时最爱的节目,点燃那几个小炉子,将两片“柠檬糖片”放进了我的红茶里,把他的头搭在我的肩膀上边看节目边大口喝下红茶,缓缓的开口:“我完成了你的愿望,我去看了,真的很美丽,一会儿我找到你跟你说清,那里有多美,有多……”

“我想去看白夜”
“你不觉得白夜很美吗?”
“有机会和我去看看吧”
“实在没时间的话,也可以陪我出去遛遛弯也可以的”

他背对着我,我看不见他的脸,但他现在一定很温柔的笑着,他一直如此,他的声音很温柔,只对我这样

回光返照吗?让我有个回忆,这一辈子真废物

你在我的世界里,是最美好的存在,无可替代的,整个世界的事物就像是一个个旅人从我身边走过,而你却是这些旅人中最特别的人

你是唯一一个能让我停下脚步,观看世间百态的人

你是我的挚爱,也是唯一能让我灰飞烟灭的毒药,我的梦中出现了无数次你的身影,我离你很近,只有十步的距离,我离你很远,我们相差半个地球

好吧,我找到你了,时机到了,他让我见到的是什么呢?他冰冷的身体,长着尸斑的身体

禁闭双眼
没有呼吸

我想要的不是这样的
我们原本能幸福美满的生活下去,我没说错的
他亲口和我说过的
——
他彻底睡着了,和他一起,闭上双眼安详的离开世界

2330年10月x日    遗

我和他是最亲密的存在,我不是女士,我是一名男性,我是一个取向是同性的人

我得知我的取向以后的第二年不知道是什么给予我知道勇气,我向父母道出着一切,他们以为这是病,说这要和我断绝关系,其实在我与他刚三年的时候就把我强制性的带走,把我送进了那个所谓的医院。

我在那里被强迫性的上了床,和女人也有男人,我的全身都令人恶心,如果不服从是会被揍的,谁能反抗过一群手持废铁的疯子呢

我找到机会逃了出去,逃回我与父母居住的房屋,跟他们说着:“我的病好啦!医生说的,他说我恢复的很快,让我提前出院啦!爸,妈!我好想你们啊!”而她哽咽的说着:“我的好儿子你回来了,你终于好了,来,让妈抱抱你,我的乖儿子”在我看来这种行为真的可笑

而他说着:“哼,终于懂事了,让我俩这么担心,以后别干这种事儿了,再犯我一打耳刮子扇死你。”我只是笑着对着他们。

表面笑嘻嘻的与他们亲近的是我,背后咒骂他们的也是我。

这几天我假模假样的装乖,还假装答应了他们给我提的相亲,每次都会提前取消相亲再道歉,可是前几天他们好像发现了,我不得不去一次,在路上我看见了他,他没有发现我,他还是笑的那么明媚,他是我的小太阳也是我的白月光,能在路旁看见他让我很庆幸,但我害怕我会忍不住跑去他的身边紧紧抱着他,可是我不能,很快我就可以堂堂正正的拥抱你。

但在回去的路上,我在怀疑着我自己
他真的是我找的人吗?我怎么能那么确定
因为有印象中的味道?
难道是长得顺眼吗?

证据,自己一直要的证据在哪呢?
一切的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多么完美的手法,我惊叹着,他帮助我完成了全部,他说他是我一直寻找的人
可是,你身上没有属于他的气息啊我疑惑着
也没有他那个最令人沉醉的身体部件
我在他半哄骗下与他在一起了
在每次不安的梦境中,直觉告诉我

你该死了

可是谁想死呢,我向那个人提出分手
了结这段无厘头,让我发难的破感情!
他听见后,露出了从未有过的表情

不得不说,有点吓人

我被吓得愣了许久
他对着我失控的吼着:“我不允许!这不可能!永远都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他将我锁在屋子里,可他却忘了
这是10楼,依了我的意思,没装护栏
我有点爱自己了

……

……

……

……

今年是2332年,我面前摆着一瓶安眠药,我准备了结这个没有他的我
我终于想起他的名字了
我只想再拥抱一下你
下辈子一起去看白夜吧
你没时间的话,陪我走走也行

              【档案LB101015】

              2335年10月14日

                                                    ——End

————————
这个是距今好几个月之前码完的,然后没有勇气发就对了【x】
大家权当看个乐呵啦!【笑】
爱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