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留白cp】Sweet dreams

弟弟刘x哥哥白

架空时代

ooc预警

勿升正主

在线推荐:《Sweet dreams》——范媛媛版本

【原版是Lika Morgan的也超级好听】

就当做这一切都是甜美的梦

【大概是昊然叙述?】

————

你们好,我叫刘昊然

这个人,我的哥哥,也是我暗恋了这半辈子的人……

很违反常理吧,但是我们又不是亲兄弟……

我姓刘,他姓白,我出生比他晚了一年,我只比他小了一个年级而已

我打小就喜欢他,刚开始我会缠着他,让他陪着我,但是他总以学业为理由拒绝我

“你成绩这么好,就陪我玩会儿吧!”这是他进入中学学生会的前两星期,我也被班主任硬塞进竞选里的一人

“我只是单纯的不想和你玩而已”他头也没回,我看见他手里摁的“啪啪”响的游戏机了

我没有告诉母亲,她准让我哥玩这种东西的

母亲还是发现了

我看见母亲拿着父亲的皮腰带在抽他,我躲在门框旁边偷偷看着,不敢上前,连走过去在旁边坐着也不敢

那次考试我哥总分下降了三分,但是年级第一还是在他手里

我没有勇气冲过去抱住他,只是在一旁看着,我不知道我那时候脸煞白煞白的,我只知道我腿有些发软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他挨打

嘴唇没有血色

他看见我了,只是淡淡的对着我笑了一下,他像是在安慰我,但是又怕被母亲发现

父亲就在一旁看报纸,他没有觉得母亲在干什

么不对的事,他觉得很正常

父亲跟我说,说我哥就是他上次不成功婚姻的失败品

而我,是他的最好的宝贝老婆生下来的好苗子,

我那时候也不懂,也就含含糊糊应了过去

到了我哥竞选学生会主席前一天晚上,母亲跟我哥说他必须成功,要不然不给他饭吃,还说不成功丢家里人的面子

我一定要把所有的票都投给他

昨天晚上背稿背到凌晨三点左右,趴了一会儿又起来拾到好自己,就往学校那边走了,父母从不送他上学从小学开始到现在,除了下雨下的太大了才会去接我哥一次

那天下午他很顺利的背下了他准备好的稿子他还多加了两三句话,我把手里全部的票都塞进了他叠好的小盒子里,不顾班里那些女生们怨恨的表情

他比他的对手多了10票!

在全班为他欢呼的时候他只是淡淡的笑一下就过去了

回到家他就像汇报任务一样把竞选上学生会主席这件事告诉了母亲

母亲“哼”了一声,说了句“凑凑合合吧”

又过了一年他该中考了

在倒数第100天的时候他把我拉到学校的四层,那不是顶层但是有一个小天台,被腐朽的铁链锁着,一脚就能踹开

他跟我说“我想继续弹钢琴……我不想听母亲去当个老师读师范……”

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他哭

鼻子都哭红了,鼻涕吃进嘴里

我楞了一会儿,拥住了他,轻轻的拍着他的背

我不知道这件事,后来我才知道这是母亲偷偷安排的。

我哥的钢琴弹得可好了,原本对外说是合唱团出去比赛,学校却偷摸的给我哥也报了一个,拿了个金奖,我哥的班主任撒老师知道这是怎么回事,比赛钱都是他出的,他是一个好老师把我哥当他亲儿子对待,我哥也经常去他家待着

母亲不会不高兴,他巴不得我哥走呢,父亲也成天琢磨怎么把我哥送给他的客户们,让自己发财,我是全家最希望我哥留下来的那个

我哥长得很好看,学校里的女生天天说我和我哥谁更帅

我哥早恋了……

在高一,我是中考完才知道的,回家一看我哥跪在门前

赶紧去向我妈求情,直接放弃把他拽起来,没有母亲的指令,他不会起来的

母亲松口了,我赶紧把他拉起来,人都站不起来走不动了,刚走一步就昏了

母亲还是那个样子,看起来还想再做点什么过分事,我瞪了她一眼把我哥抱进自己屋里

哦,天啊,我做了人生中最冲动的两件事

那天晚上,第一次跟父母吵架

还有一件就是……

我把我哥睡了

幸亏那个小破房隔音还不错

在他昏睡之前我质问他女友是谁

他告诉我没这事儿

都是七大姑八大姨加上那个女孩的妈瞎扯,他说他只爱我

第二天一早起来回忆昨天这一切都像美梦一样

他就是我的瘾……

我庆幸我和他报的都是四中,我还进了学生会就等于除了上课以外几乎我们就像黏在一块生存一样,那段日子足矣让我使出呼神护卫

他高三我高二

母亲又来捣乱了

他发现我和我哥在一起的事情了,让我哥退学把我哥彻底扔出家门

“他才16岁啊!白敬亭!你怎么下去的手他是你弟弟啊!你为什么要毁了他!我问你问什么啊!”我被母亲锁在了房间里只能听着母亲骂着他,为什么在那里跪着的不是我

您为什么要拆散我们啊,为什么……

“你毁掉你自己就好了,去找你那个该死的生母吧。”这是母亲对我哥骂的最后一句

“您还杀了我吧,我不能没有他了。”

“放我出去!让我出去!”我拼了命的在敲着那扇破门

“哐当”

“啊!!!!”母亲叫了起来

我撞开了门 看见的是磕破头昏迷的他

“你做了什么啊!你在干什么!快打120啊!哥!你醒醒,白白,你醒醒。”

……

……

……

我哥失忆了,被送回生母身边

——

“我还挺期待昊然的,我跟他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我的爱人,我们“似曾”相识

我找到你了……

END.

——————

激情码文柒大瑾

爱你们,那篇论坛的下一篇快码完了,时隔n天

这篇很ooc,很辣眼对,还有两个想写玛丽苏剧经典梗

癌症,车祸没写

好的不说废话了

爱你们

可能会写个番外吧,这篇烂尾了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