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论坛体】白头鞋老的bjt都有女儿了!

*abo设定,ooc预警

生子预警!不适者先退出!

架空时代

白白应该不会积极更博的【葡萄美酒夜光卑】

设定a12—14岁分化,o18岁左右分化,过了这个年龄以后大部分都是b

 
  

勿升正主

 
  

Here we go!

——————

 
  

楼主 留白cp后援团

 
  

不知道大家都看这周的贝宁有约了吗?白敬亭都有女儿了?!

不敢相信!

虽然妈妈我很欣慰。

还有小源的爸爸是谁啊?

 
  

——————————————分割线

 
  

1楼

白小源的官方老婆:

啊,小源超可爱的!ớ ₃ờ想摸摸她的头!!!

——

 
  

2楼 

小源妈妈爱你❤:

楼上改名太迅速了叭

——

 
  

3楼

白小源的官方老婆回复小源妈妈爱你❤:

你也不慢好吗?

——

 
  

4楼 

xxxxndd:

呵,楼主的名字怕不是cpf

——

 
  

5楼 

留白不是拉郎!:

楼上我劝你善良↑【你的头像暴露了,你也是个cpf】

——

 
  

6楼 

不加糖:

姐妹们,咱们不是应该讨论咱家宝贝的宝贝小源嘛?

——

 
  

7楼

 你说得对:

名字回复楼上↑

——

 
  

8楼 

白小源:

姐妹们没有想为什么白白的娃要叫小源?

——

 
  

9楼 

没有名字:

大概是孩子爸爸名字里有源字?

——

 
  

10楼 

没有名字的npc:

为什么是爸爸啊!?不应该是妈妈吗?

——

 
  

11楼 

白敬亭信息素真甜 回复 没有名字的npc:

 
  

啊,你这个b。白白是O啊,【白白的信息素是奶糖味儿,最近官宣说有A了,就不瞒大家自己是B这样的。

——

 
  

12楼 

取名真难:

 
  

为什么我突然想起王源和刘昊然,刘昊然原名是刘源啊。

——

 
  

13楼

all白大旗举起来 回复 取名真难:

 
  

王源不可能了叭,人家前几天刚出国留学,刘昊然前几天不也官宣有O了,是不是被被那个八卦小号拍着的那个女孩?

——

 
  

14楼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回复 all白大旗举起来:

 
  

不是叭,昊然澄清了,那个女孩是前女友【好像是骗刘源说她怀刘源的娃了,在一起后又说孩子没了,最近才发现那个女孩刚开始怀的是那个孩子是她上一个女a的,家里不同意她俩在一起就让昊然背锅】以上本人猜测为l曾醉酒睡了某个人,但是第二天没见着人,让那个女孩有了空子钻,现在水落石出。

——

 
  

15楼 

没有名字 回复 爱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好玛丽苏小说的想法,觉得真实性一般。

——

 
  

16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姐妹们!下一期贝宁有约还是咱们家小源!还有昊然家的娃。预告里撒撒真的被小源怼的,都不想继续问下去了,xswl哈哈哈哈哈哈!官方说白白就坐在导演旁边看着。白白罕见的还更博了!【指路5202.9.29日发的,节目是10.09日发的】

小源超礼貌,节目刚开始就像小天使一样坐在位子上,我想亲亲她!

——

 
  

17楼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白小源爹的名字:

 
  

楼主做梦吧!小源是窝的!撒老师好像是知道小源的父亲是谁?一直在有意识无意识的套路小源【撒老师心脏!】

——

 
  

18楼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白小源爹的名字:

但是小源一点都没透露呢。

——

 
  

19楼 

数学老师不许和主任啵嘴:

 
  

高中党仿佛与世界隔绝了一样,刚翻到18楼就

一脸懵逼了,我的ma呀!

——

 
  

20楼 

3分钟之内我要这个女人的所有信息:

 
  

大家好,

我收集了小源出生日期左右,白白与他在那时候关系较密切A的所有社交平台发的推,我发现了

以下有趣的事情:

 
  

1.小源的年龄不用再猜了,还在上幼儿园【中班】也就5,6岁【这个就在白白的微博上面从每年9102年开始你们自己猜一下】

 
  

2.那时候与白关系较密切的A如下:

魏大勋 王嘉尔 张若昀 吴磊 刘昊然 魏晨 王鸥

谭松韵等

主要作为少见的女性我也加上了】

 
  

3.小源好像是姓刘【指路微博9102年11.10日合照后面墙上贴的贴纸刘xx满月什么什么,我只能勉强看到这些】但只是好像,没准我看错了什么的也不例外。

 
  

4.大勋在1202年抱着的那个女孩子,坐在他旁边的那个小男孩我不确定是谁,配文是:带着孩子们溜溜@白敬亭

是小源

 
  

5.王嘉尔0202年在微博里发的孩子的小脚丫

白白在下面评论了

给我姑娘上双好鞋!

是小源

 
  

6.然后就是白白某电视剧的拍摄现场,困得不行的小源还在片场待着自家爹带着自己回去,官方还录了个小视频,有个男孩儿跟工作人员要小毯子,说是给妹妹盖上【不得不说这是个小暖男,爱了】

 
  

7.这条就不是和小源有很大关系了,我猜测是白白怀孕以来第一次接受采访【肚子看不出来】,问他这一段时间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他说的是卤鸭脖【辣的,酸儿辣女】那次采访在

9102年的1.1日左右发的,估计是已经快3个月了,都说白白胖了,实际上是怀了。

 
  

8.姐妹们还记得9102年的明大上半年那季没到节目期数一半以后突然就没了白白,收官也没来,官方解释的是白白身体不适,然后0202年那季没有回归那一年白白也很少接通告接个能保持保持热度的节目,也就更博频率高了,然后1202年那季就回来了,第一期大勋曾口误说了一句:“不看着娃?”被cpf们磕爆的那段,就是白白坐完长达一年月子的时候。

 
  

9.吴磊在某节目录录制,节目组安排的小源,小源看起来可喜欢磊磊了,磊磊一把就抱起小源带着到那个环节结束【他俩任务完成速度可快了】

然后磊磊发了个小孩子吃冰淇淋的图片【我的心都快融化了!】

 
  

10.昊然dd在3202年10.10日凌晨12点突然发了两张孩子的照片,配文是

 
  

生日快乐

里面的小孩有一个确定是小源,不过昊然和小源放在一起真的像父女俩,嘴巴和眼睛有点像像昊然

 
  

11.还有一条是

魏大勋请我们吃大餐了!@魏大勋

@谭松韵【0.5/1条,记得别说请的是自助,删除框内】

合照角落里的俩个孩子,在自己乖乖吃饭,糊了一脸酱【你们仨大人管管啊!】

 
  

以上就是我考古发现,希望有些帮助【x】

over over.

——

 
  

21楼 

路人甲乙丙丁:

楼上我爱了,你真是个天使/魔鬼。

——

 
  

22楼

 感觉自己不咕咕咕:

 
  

还是觉得大勋和小源的互动很多呢,撒老师问的问题里有一个就是

你爸爸身边的朋友们你最喜欢谁?

小源很快的就说了

魏大勋哥哥!

——

 
  

23楼 

白敬亭我们分手吧白小源是我的挚爱:

我家宝贝真是个天使。

——

 
  

24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姐妹的眼睛是显微镜吗?这些年白白就在暗示我们了吗?【哭】【笑】【不】【得】

——

 
  

25楼

 某年某月某日:

不得不说小源太可爱了,有粉丝在贝宁有约录制棚最近的商场里看见全副武装的白白带着小源逛鞋店??????

——

 
  

26楼 

二十四时 回复 某年某月某日:

你没看错,是鞋店,小源似乎很开心在帮白白看?

——

 
  

27楼 

五十六时 回复 二十四时:

关注点不应该是bjt这么一个公众人物在商场里溜达真的好吗?

——

 
  

28楼

二十四时 回复 五十六时:

咋的,还不让逛了。

——

 
  

29楼

留白不是拉郎!:

下一期贝宁有约在什么时候?看见了的姐妹说一下吧,学生党哭爆,可能看不了了!求实况直播啊!

——

 
  

30楼

楼上莫慌,楼下跪着吧! 回复 留白不是拉郎!:

莫慌,这次贝宁有约调到下周六了!!!学生党们的福利啊!!!!

——

 
  

31楼

我粉的cp都发糖啦!

我会自动请缨为看不了的小伙伴们直播的!!!!还有楼上我感受到你的“恶意”了!

——

 
  

32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白白发微博了!!!是和那个科普发的所有a的集体大合照!?

【截图—合照—配字:猜】

——

 
  

33楼

喝!!!!!:

完了,咱们被正主盯上了!【慌张】

——

 
  

34楼

白小源的官方老婆:

这楼跟隔壁猜白白a的那个楼热度完全不一样啊!大家都不爱小源吗?!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

 
  

35楼

不加糖:

白白刚才发的那条微博

不是咱们就是隔壁

被盯上了!

——

 
  

36楼

天雷烧地火:

现在各家cpf们都在赌小源的爸爸是谁,小源她以后第二性别是不是o的可能性大啊

——

 
  

37楼

地火烧天雷:

这么早就下定论?我觉得会是一个b,白白也会希望她能是个b吧

——

 
  

38楼

叮!:

才发现小源有泪痣唉!

——

 
  

39楼

甲乙丙丁的那个:

+1

——

 
  

40楼

山花大旗扛起来!:

+2

——

 
  

41楼

All白吃了!:

+3

——

 
  

42楼

留白cp后援团:

+4

——

 
  

43楼

我和小源🔒:

+5

——

 
  

44楼

🔑我吞:

+n²

——

 
  

45楼

白白是白月光:

小源的眼睛太好看了叭

——

 
  

46楼

嗑磕瞌氪:

这一看就不会长残的!以后出道吧!我爱你永远啊!小源!

——

 
  

47楼

阿珍爱上了阿源:

dd

——

 
  

48楼

在一个有猩猩的夜晚:

dd

——

 
  

49楼

没有猩猩的夜晚:

dd

——

 
  

50楼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回复 嗑磕瞌氪:

还是别了吧,多累啊,小源以后开心就可以了。

——

 
  

51楼

我和白敬亭🔒:

小源有自己的微博了,白白给她拍了个小视频,小源说的:“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哦,下期撒贝宁叔叔的节目还有我哦!小源超级喜欢 喜欢我的哥哥姐姐们!【比心】要一直开心下去哦!【飞吻x3】”

小源太可爱了!awsl

——

 
  

52楼

八角钱埋在大勋花下:

小源的那个飞吻,啊!我的心脏!救心丸救心丸!

——

 
  

53楼

Always 回复 八角钱埋在大勋花下:

稳住啊!姐妹!【喂药丸】

——

 
  

54楼

陆之昂才不是路障!:

白白在18年和向外宣称是b的鬼鬼在辟谣,我怎么觉得孩子也有可能是鬼鬼的呢?毕竟两个人之前关系很好,现在娱乐圈一般都是宣传自己是b保护自己。

——

 
  

55楼

路人甲乙丙丁:

A很稀缺女A更少,但是白白这个周围全是A的大白兔奶糖,活到18年才破真的太🐮🍺了吧。

——

 
  

56楼

丁丙一家:

18年两人都很少一起接通告我觉得可能性不大,昊然19年接综艺特别容易提到白白,我现在才明白,他是不是和白白那段时间接触很多啊。

——

 
  

57楼

白鬼鬼白魄魄魄:

没准人家私底下一起呢,没准还是为了防止恋情暴露才这样的吧,都有可能。

——

 
  

58楼

隔壁老白的隔壁叫老张:

隔壁又开了个撕/逼/楼唉,我都懵了,这是个all白图鉴楼吧!这么多我不知道没见过的。这帮姐妹真闲得慌。

——

 
  

59楼

人类的本质:

人类的本质是八卦。

——

 
  

60楼

六块钱啊十块钱十块钱啊八毛:

隔壁连正主面都没见过的拉郎都来分一杯羹了,太凶残了。

——

 
  

61楼

白月光:

这个楼不也是类似于找小源父亲的楼吗?为什么快变成贝宁有约直播现场 加 小源粉楼了?你们一个个不都是声称自己是白敬亭媳妇女朋友的,你们搞他就得了居然还搞人家女儿!!!!真是丧心病狂!

【想都不要想了小源我的,谢谢】

——

 
  

62楼

刘柴柴:

楼上你比我们还丧心病狂好吗?

——

 
  

63楼

白萨摩:

+1

——

 
  

64楼

左右横跳:

+2

——

 
  

65楼

我超级闪耀!:

+3

——

 
  

66楼

三把吉他:

+4

——

 
  

67楼

那杯子可以喝吗?:

+5

——

 
  

68楼

四把吉他:

+10086

——

 
  

69楼

Where come to New York:

下期不应该是昊然的娃了吗?为什么还有小源啊?

——

 
  

71楼

四把吉他:

应该是小源有点热度了?

——

 
  

72楼

手拿一块木头六根弦 回复 四把吉他:

不会吧,之前贝宁有约来过不少早就已经爆红网络的娃娃,也不缺小源这一个啊。

——

 
  

73楼

三把吉他:

油炸!

——

 
  

74楼

小源官方老婆❤:

不简单,还是等着吧,还有好几天呢。

——

 
  

75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此楼暂封——

【等到下期贝宁有约再开,期间可以dd】

————

 
  

76楼

郎与我的心:

dd

——

……

……

……

100楼

留白cp后援团【楼主】:

贝宁有约明天晚上8点10分在央视台,姐妹们记得看,要多看几眼咱们家可爱的小源哦!!!

——此楼解封——

 
  

……t.b.c

 
  

————————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好请指出不足!多谢您们观看!

【柒瑾】

 

评论(13)

热度(1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