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南以颜喻】嘿!张先生

私设有了女鹅
OOC

小段子
不定期掉落

————————

1.当女儿提出要结婚

这一天张得美准备领着与自己恋爱10年决定结婚的男友去见家长
为了让他俩有点心里建设,早在一个月前张得美开始死亡边界试探

“爸,我嫁人了你会哭吗?”吃完晚饭张得美试探的问着张颜齐和周震南,他们现在在看一部喜剧,张颜齐周震南现在可笑不出来

“不会”二人同款冷漠脸
“为什么?”张得美想不到原因

“你嫁人好事啊,哭什么”周震南抽了几张纸攥在手心里,张颜齐撅了下嘴开口“你为什么要嫁人嘛”周震南啧了一声打了张颜齐一下

“是上回那个男孩子吗?”周震南翻起了手机聊天记录

“是啊,他特别爱我”张得美尾音上翘,笑着和周震南说着“成吧,我同意了”周震南舒了口气,张颜齐脸已经黑了,周震南又轻轻推了他一下“大头齐,差不多得了”
“张得美,你确定你要嫁给他不反悔?”张颜齐语重心长的说

“确定”她说的坚定极了
过了许久张颜齐没有说话周震南也是,张得美的眼眶充满了泪水,她即将以为平日里最好讲话的父亲不同意

“我同意了”

话音刚落张得美泪水流了下来哭着对张颜齐说“爸,我以为你不同意了!”周震南事先抽的纸是给谁用的呢?是给张得美用的,女儿感性的很,她小时候很乖不会闹,他和张颜齐吵架的时候张得美怯怯的拉着他俩的手哭着说“爸爸不吵了好不好,小美害怕”每次这样他们总会停下争吵,选择体谅对方,因为这样每次情况不对张得美内心都会产生极大恐惧感

“哼,那个臭小子把我女儿抢走了我能高兴吗?他欺负你你跟我说,我跟你说昂别看你爸有老了的架势,我还是很能打的,咱不怂……”张得美赶紧打断张颜齐“行了行了,爸,我去睡了”

张得美扑在床上给男友发信息

【我爸同意啦!!】
……
……

【宝贝爱你😘】

当天

张得美的对象叫周正,可能是因为名字的原因,人长得特别正直

“叔叔好”周正僵硬的鞠了个躬

“听说你也玩hip-hop?”张颜齐拿起面前的紫砂茶壶倒了杯茶,递给了周正,周正双手接过上说了谢谢

“嗯,对”回答了问题
“想当年你老丈人我,也是”周震南揍了他一下,张颜齐瞬间委屈对周震南说:“南南,疼”
“张得美,去买菜去”张得美明白他的意思,没胡搅蛮缠
“买几块牛排,你爸我今天下厨,菜你看着来也买点”周震南对着缠围脖的张得美说

张得美也安下心了说:“好的!”

目送着女儿走了以后,周震南注视着周正,张颜齐缓缓开口:“你和我女儿四舍五入十年了对吧,对她好点”

周震南紧接着说:“你们也都不是小孩子了,我不会太为你们操心,祝你们幸福”

周正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容易哭,边哭着边对他们说:“伯父,我是做生意的,小美陪着我走过来的,直到今日我还是觉得我配不起她,我会对她好的,您们放心”周震南觉得这个场景似曾相识

到了婚礼当天,给父母敬茶改口
张得美的一排干爹异口同声的小声说着:“为什么我觉得这新郎哭的有点让我想起……”

看向张颜齐,张颜齐连忙开口“去去去!”
几十年前,张颜齐哭的样子还存在周震南的手机里

周震南发了条朋友圈
“憨批叠叠乐”

配图里张颜齐比周震南哭的还厉害

毕竟当年张颜齐哭的那个样子,周震南一辈子都忘不了

下雨不打雷,流着眼泪给父母磕头,旁边的一个两个喊着“张颜齐别哭了!”

周母看着他这个样说:“你再哭这茶,我不接了”
“妈,我太激动了,呜呜呜”张颜齐止不住泪水

周震南使用普通白眼技能

【我太激动了!我居然娶了周震南了!】


评论(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