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不炖汤

文笔不好还懒的真香女子
更新随缘,进步随缘
头像是高优

【留白】如果有一天我可以变得很有钱

*ooc预警
*私设如山
厨子刘xup主白

勿升正主

Hope we can be stronger
——————————————分割线

1.

这是刘昊然离家的第7年,7年前走投无路的他选择去学做菜,学了两年后向家里要了点钱贷款买了个门脸儿,刚开始也算是能够维持生活,门脸儿的位置不大好,生意也就一般般。

后来一个做游戏实况的主播,也不温不火的,他的第一次vlog,刘昊然偶然上镜,凭借着自己的颜值成功的一夜爆红,成为了

史上最帅厨师

2.

当他们在一起时回忆起那天,刘昊然他其实挺无奈的。

他妈在他离家的前几天教他看风水,学成之后刘昊然天天没事干就算,算着算那的,一看日子不好就关门
那天一看手,一看天再一看手机

不好!日子不对!关店!

算了再过……再过3个小时再关店吧
懒惰打败了刘昊然

距离饭馆关门还有30分钟

白敬亭边走边录着:“大家好,我是你们亲亲亲亲亲爱的little白,我家里已经没存粮了,你们老公萧平旌代言的汤达人已经吃完了(假装悲伤抹泪)”

“所以我来觅食了,据我好友对就是他
【@大勋是一种很优秀的花】向我安利的一家离我家好还挺近的店,说菜味道不错,装修也好。”白敬亭话语一顿带上微笑:“店里厨师小哥也喜欢收集鞋这种无所谓的信息,我选择了这家店。”

拿着小摄像机拍自己新买的鞋,并开始解说

“我家这边的花都开的差不多了,看,梅花!”他拍向开的正好的花。小风一吹将花瓣吹落,唯美!

上面挂着个小牌牌

山桃树

“额……这没关系好看就行了。”他快步走出道路两边种满山桃树的小路

“我也蛮想看樱花的”白敬亭小声嘟嚷了一句

“好的,我们终于到了这家店,由于他们家没给我广告费我也就不说店名是啥了昂。”
白敬亭推开门进入一股日本居酒屋装横的小店,墙上挂着画,最怪的是有一面墙专门放了鞋,“哇,厨师小哥挺讲究。”

【我看穿你了,你就是喜欢那些鞋】

——————————

“您准备吃点什么?,给您菜单。”刘昊然看着他,刘昊然觉得自己从哪儿看见过他。

哦,你的确看见过他。
B站游戏up主
自己还关注了他呢,说今天会更新,但是粉丝多半不信。

你看看一个月一更或两三月一更的up
每期也顶多十几分钟,平时上线跟粉丝聊聊,然后diss diss

“你怎么会更新?”刘昊然内心疑问
“老板,一份炸鸡,一份豚骨拉面吧多加一颗糖心蛋”白敬亭把菜单递了回去
“您稍等”刘昊然系上围裙就开始做饭

瞥见了白敬亭举起摄像机开始环拍四周,嘴角莫名上扬
“这个人还挺帅的”白敬亭在内心深处小声说着
要个微信吧

刘昊然觉得他的泪痣莫名的俏皮可爱,他喜欢极了
要个微信吧

“您的面,炸鸡再等那么一小会儿”刘昊然把面端给了白敬亭,低着头整理整理新素材的白敬亭抬起头说了声谢谢继续弄着

“您先吃吧,一会面坨了真的不好吃了”刘昊然提醒了一下

白敬亭放下手里的东西,拿起筷子开始吃面
味道还不错,白敬亭在心里说了一声

他还真听了自己的话啊,刘昊然有点惊讶

没过多久炸鸡也摆在了桌子上,白敬亭吃的腮帮子鼓鼓的,有点像他家养的小仓鼠

白敬亭似乎忘了他在拍视频,吃完后赶紧拿起被自己遗忘在桌子角落的相机

“老板加个微信啊”白敬亭倒是嘴快手快把二维码递了出去,刘昊然也不好拒绝,把手擦干净加完好友后不知道忙什么去了

白敬亭觉得能加上个帅哥微信不错了,不和自己聊也可以,想到这里他心情愉快了不少,回到家就扑在床上补了个觉

一醒来就开始整理,开始剪辑视频
刘昊然的声音用变声器变掉,镜头删掉

我的目标,只能我看

忙了一晚上终于把视频发上了
【little白のvlog1/这是条恰饭视频】

————t.b.c.
又是一个在库里困了很久的一篇
终于写完辽【实际上没有】

只是一个还是脑洞形式格式的东西
下一篇没准有没准没有
没了

评论(1)

热度(18)